感知觉.:

注:图片来自墙外


关于Bob Marley 的种族问题,他曾经对访问他的记者说:“我并不歧视自己。我父亲是白人而我母亲是黑人,他们管我叫混血儿或者其他什么的。我不站在黑人这边,我站在上帝这边。”蹲厕所的时候想了想,既然因果不存在必然联系,周遭的一切只不过是靠时间维度把无数个小偶然串成的一个大偶然,就像上帝的无形之手在摆弄着的玩具,那么这世间该有多少东西是扯淡的?我很习惯于去解读自己遭遇的意外,以前我会认为那一定是某种命运的指示,在你直线行走的时候告诉你得转弯了,于是我会根据自己的解读判断选择往左还是往右而绝对不是继续向前。今天我才大彻大悟,原来我是信上帝的!

评论

热度(6)